网站首页 人大概览 重要会议 信息动态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乡镇人大 政策法规 市人大网
人大概况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>文章中心>乡镇人大>东源乡人大督导脱贫工作

东源乡人大督导脱贫工作

发布时间:2018-11-05      点击数:13673


“秋冬会战”是今年扶贫工作的收官战役。近日,上栗县东源乡人大带领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走访各村,通过看资料、查实物、听反馈的方式,开展了一次认真细致的督导。

在了解到各村的进展后,代表们指出,脱贫工作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,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,建议各村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求,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,抓好各项工作落实,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准确性和实效性。要全面整改突出问题,结合各村实际,将任务明确到人,认真宣传和落实扶贫政策。各村党支部书记、扶贫专干、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、使命感,提高政治站位,不折不扣履行自己的职责,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

李桂芳 罗芳